My Playlist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你給的無數的痛苦

痛苦  每個人都會承受  何況是我  
可是  為什麼  我的痛苦  
你不曾明白  不去了解   不加以關心  
我的1句話  要說幾百次  你才聽1次
別的女人的話  說1次你就听
我和他們說的都1樣  分別就不1樣


我不是埋怨  是你不懂得尊重  那何必出處要我尊重
如果你做的事情  值得我去尊重  你要多少面子  我全部都給你
可是  你沒有1次說過的東西  是做得好的  
你不拒絕別人  喜歡享受他們對你的好
試問下這種行為是對的麼?


當壞人的  永遠是我  
隨便啦  我也已經習慣了  根本不需要顧什麼面子
人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很自私  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對我的自私  是要我接受你和別的女生好的話
那你就免了  因為我不會接受的
不要怪我作出任何你不想要的事情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  閉1只眼睛人到最後
現在的我  我全力反擊  因為我不是病貓
我也是時候長大了  會出手了
我根本不需要理會那些小3的感受
做對不起我的事情的人的結果  就是承受我承受的痛苦


傷害自己再傷害你+小3  是我現在開始會做的事情
我寧願毀了你  也不會讓其他人得逞  
現在這個我是你鍛煉出來的  百毒不侵  



無數的傷害鍛煉出現在無情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