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煩煩煩/.\

這2個星期的心情都是不好  


我失去至親  


現在最親的  又在騙我  為什麼這樣


我已經很多東西要煩  我已經要煩4了


為什麼就是不放過我  我說什麼都是錯


我發脾氣是我的錯  你偷吃  是我的錯


哈米都是我的錯  錯錯錯  煩煩煩


夠了咯!!!!!!!!!!!!!!!!!!!!!!!!!!!!!!!!!!!!!!


不要跟我宣戰  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你只是個臭小3  你憑什麼對我這個正宮嗆聲?


憑你胸部夠小麼?  笑話


我不會跟你嗆聲  我只想告訴你  我忍耐度進步了


我明的可以  暗得也可以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