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隨筆 2

對君june的話


或許 在你的愛 是讓你痛苦了

他 選擇了 那個愧歉的愛

放棄了你 做好那彌補的愛

在你們之間的愛情 更本就不可能3人行

1個是在選人 2個是在等那個人選你們其中1

怎樣說 都會有傷害

曾經 我也是在等待1個人選擇我

在那等待的期間 那種痛苦的感覺 難以接受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 可是

我卻不知自己想象中那樣的堅強

原來 我1直以來都是在逃避

扮堅強 是我們兩個的性格 果然是姐妹

很多東西都很像

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1

因為 你現在都是以淚過日子 尤其是

那孤獨的 漫長的 夜里

那寂寞 空虛 想念她的心

全都跑出來了 讓你成為淚人

記得 凡是看開點 最近我有時間 可以陪下你

^^

+油哦



-----------------------------------------------------------------------------


每當 那 空虛的夜里 人的心 總會感覺到心寒

或許 發生太多的事情 也因為事情的發生 很唐突

在我們的生活里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 想象中的那個樣

那 我們就要去面對 不能逃避

就算真的是輸了 也是自己的運

或許 有時候你做的東西 不能得到別人的見解

那 更本就不用去解釋 因為說太多

誤會會更加的深 所以 做了 不出聲 也沒有關系

我沒有心情寫了 就到著吧






love babe

miss bab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