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隨筆

我想說


那位女生 雖然我不認識你 可是他們干的事
我覺得很抱歉 我向你道歉
我會幫你處理好 所以放心

---------------------------------------------------------------

第3者
曾幾何時 你們的愛情里 不會出現第3者
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 為什么 我們要受傷?
其實 我們都不能怪完第3者 因為 問題也有出現在我們之間
但是 他也是間接的 加入我們之間 少少也有錯吧
唉 怨人不如怨自己 因為 是自己失敗
不能怪別人 只可以自己去反省
在我的愛情里 很多次 都是因為第3者
對我來說 是很恐懼的事 因為
失去你愛的人 比你4來的還要難受
試過的人 應該很清楚這種痛楚吧
那是1種傷痛 印在你的心里 很難消失
所以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感情里
也會出現第3者 有問題 要好好商量
不對的 說到對 當失去時 不要后悔


我想說的
其實 我有很多東西 不會去表達 可能我的方式錯了 讓你誤會了
有誰是不在乎自己的男朋友的? 有誰希望別的女生在他身邊環繞
這些都沒有誰是想的 就算是身為男朋友的 也不會想要
雖然 我知道你對他們都是朋友 可是 對我來說 我還是會怕的
不是我不信你 而是我不想失去你 你明白嗎?
我知道 對你來說 可能 覺得我不讓你和其他的女生好
可是不是這樣的 不是我想太多 而我是不想這些事情發生
我不想痛苦的過 明白嗎?



珍惜
人與人能在1起 那是1種緣分
好好的在1起 是我們去珍惜
我們這份緣 而不想失去
我很珍惜與你在1起的日子
因為 你給我的1切1切
不管是
感覺
包容
呵護
疼愛
等等
是別人無法給我的
我1定會好好的珍惜

我相信老公 你會明白 我說的
請原諒 我的小氣 我的霸道 我的占有權

我是相信你的 所以 別讓我失望

noʎ ♥ ı ʍouʞ no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