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心情極差


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我很不爽咯

那個女生 看著辦
媽媽的爸爸的爺爺的婆婆的公公
我真的很不爽啊

--------------------------------------------------------------------

剛才君打給我 很好笑咯 他拿kym的電話打給我
還好我認得她的聲音 不然 可能 被他笑
呵呵呵呵
他和我說很多東西 1直在笑 我突然很想念他
想起我見他的時候 我們都傻傻的 沒有正經過
而且我們在madam wong那里吃午餐 我還打她胸部
他大喊 整個店的人看著我們 尤其是 坐我們隔壁那2男2女
呵呵呵呵
之后的是 在金河的 倒數啊 看到他,小云,twinkle,許笨蛋+小可
呵呵呵呵
蠻開心的 想念和他們玩鬧的日子

心情被某些東西
嚴重的破壞
beh song 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