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其實我很脆弱


面對著大家 我總是笑哈哈的 廢話1大堆
假裝 虛偽 隱藏了我的本性 只是保護自己
我很逞強 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這就是我
沒有什麼事情 我不能夠解決 我不需要幫忙
那是我可以辦到 我不想欠別人的情 還不完的
我就是這樣 那麼固執 那麼愛鑽牛角尖
為什麼 我變得那麼不是自己 那麼壞
那麼的不講人情 那麼的兇 那麼的鐵石心腸

沒有人願意變得這樣 我的改變 我的1切
都是我辛苦的 付出很多的 得到的
我的付出 我的努力 1直都被埋沒
我不在意 因為我習慣被隱藏起來
無所謂 我知道有1天 我是會被看見的
只是 我需要等待 需要更加的努力
我變得脆弱 就是被欺負 我不想再被欺負

你以為 我不想是個小鳥依人的女人嗎
你以為 我就是那麼的笨去破壞我們嗎
你以為 我不想有天你可以保護我的嗎
你以為 我不想卸下自己的面具做人嗎
你以為 我這樣的撐我不會很累去的嗎
你以為 我不想幸福的過著每1天的嗎

我的脆弱 沒有人看得見 我需要的 很簡單
我很堅強 但是我背後的痛 你們看到嗎
我也想有個依靠讓我靠著 好好地聽我說話
再強的人 怎樣都會傷心 受傷 需要安慰
需要疼愛 呵護 保護 那是自己唯1擁有的

請問 什麼時候 你才會願意這樣讓我靠著 聽我講話

哭泣 是因為 我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