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10 JULY 2010

沒有水的魚 過不了多9 就是窒息去世
沒有你的我 過不了都1樣 就是停止心跳 宣布死亡


對愛情 我很執著 認真 自私
無論受傷多少次 我認定的 都不會錯
我可以容忍無數次的傷害 因為 值得愛
不值得的愛情 我不會固執 可以甩得很瀟灑
可能 這就是白羊座的特徵 敢愛敢恨
很多人說 看我做的事情 處理事情方式
就可以斷徵出 我就是典型的白羊
對於這 我不否認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是
愛了就是愛了 不可以在下個時段 說不愛
那不是我 你們要怎樣耍愛情都可以
我沒有意見 但是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背叛這回事 我可不容許 因為我會恨


對於朋友 知心的 我不需要很多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 談得來的 都是朋友
無論你是什麼樣子 我都哦給 不現實
只要 你不要破壞朋友之間的那份情誼
我不相信友情 因為 出賣的太多了
出賣的人 通常都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或許 別人是傷心的痛哭 為什麼朋友會這樣的對他
對我而言 你不仁 我不儀 你對我幹的事
我還連本帶利的還給你 不是我冷血 是你無情在先
那就別錯怪我對你幹的所有事情 知道嗎
我是對事不對人 有理就能講的清


對於背叛過我的人 我無法原諒你們的過錯
那是因為 我用真心的付出 換來的是狗肺
我最恨的就是你們 我說的是事實
如果某天再遇見 我們已經是陌生人
我不會去祝福你們 反而會詛咒
那是因為 不要以為自己很帥 到處玩弄愛情
總有1天 你們會被愛情玩回的 看著吧
我說的話 從來不會說錯 我在等看你們的報應
想到我都覺得 1定非常的精彩 比連續劇可悲
其實 我很感謝你們當初對我所做的1切
不是你們 我都不會從軟弱 變得那麼強
說起來 你們也是我的大貴人 非常感謝
讓我長大了 讓我知道 對什麼人 才要真心
對什麼人 才要虛偽 做作 小心翼翼的

最近的我 遇上了很多的問題 很多都是難以解決
不明白為什麼 好好的過了 到頭來 都是有問題
這就是挫折嗎 那 我都改變了那麼得多
可以的話 減少點吧 我願意接受
可是 突然間來的太多 我可消化不完
老天爺啊 你也應該要公平的對待我了吧
在你心目中壞孩子的我 徹底的改變了許多
我相信你也看到的 我希望我許的願望 會實現
應該懲罰的人 是時候讓他得到應有的報應了


生活簡簡單單很無趣 乏味
生活太過複雜很煩惱 傷人
這就是凡人的生活吧
對我來說 有你就是最好的生活

BABE
MAYBE I'M NOT A GOOD GIRLFRIEND
I WILL CHANGE TO BE A PERFECT WANT
I WANT TO PROTECT YOU IN MY LIFE
WHEN I SEE YOU'RE SMILING
THIS IS THE THINGS I WANT
I WANT YOU HAPPY FOREVER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