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心很痛

我不知道怎么了
很多東西
不是在我掌控中
那種心情
真的很難去解釋
好像被拋棄了
我真的變得那么不重要了嗎?
你答我啊
你要我怎樣
你才把我放在第1位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就是哭不出
現在
我1只想著
之前的事
你說
我會再重復嗎?
我覺得我會
因為在你心里
我不重要了
我很心痛
愛的感覺
慢慢減退
不是我對你
是你對我
我想現在就跑去找你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
我去到
只會哭
什么都不會說
心情很煩
你就是這樣
就算我怎么不開心
你連1通電話
就算是講5分鐘
幾秒鐘
你都不會打來
只有信息
。。。。。
完畢










小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