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沒有什么特別...寫爽

這個就是很娘的我
新照片


今天


我的號碼


很有問題


限不出信息


也收不到信息


原來


卡壞了


要去digi center換


真的有夠衰的




去到學校


給我隔壁的—涔凌


看我新拍的照片


哇老的


他直接就說




你不是踢啊


干嘛照片那么娘


我直接


無言去


想暈的感覺


呵呵呵




放學回家了


沖了涼


我就去買新號碼


然后每個朋友都發個信息去做通知


搞到很忙那樣


氣4




就出去吃


走tesco


現在上網


寫作文


聽歌


感覺很悶




要考試了


我還沒有讀書


4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