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

我今天
起來后
準備好我的東西
就出門上學去
我很乖
沒帶電話
呵呵呵
其實是我的班上
儀容檢查+那個那個檢查啦
所以沒帶
到了學校
世明給我喝一杯那個檸檬茶
不錯哦
酸酸+甜甜
到了第三節
上電腦課
是我們全班最興奮的時候
男生就打dota
女生聽歌+看戲+上網(看帥哥)
我叻?
當然是打sdo啦
幾個8婆(男生)
我給他們的稱號
很強
還好我沒有在最后面哦
不然就魚啊
哈哈
下課過后
華語老師突然找我說
XXX(我的名字啦)
你平時寫作不錯
現在校外有個作文比賽
題目可以自己擬
3000字內
15號那天交
也太快了吧
我就答老師說
我盡量啦
呵呵呵
哇老
老師太看得起我了
哈哈哈
給我這個艱難的工作
我還是接下來了
可是我想了老半天
都不知道要寫什么題目
現在還在煩著題目
救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