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明白了很多東西...


阿比

謝謝你告訴我那么多

讓我了解了很多東西

我們果然是好麻吉


這1切的改變

雖然有點突然

但我已經能接受了


失去你的關心

你的疼愛

我會慢慢習慣和放下

可能你相信你的兄弟說的話

多過我吧


我就無言了

我想我也不需要你了

因為現在的我

很幸福

開心


在練球時

阿kent和我說


你的球技有點退步了


哇老

你這句話

傷了我

我已經練到很辛苦

你殺這句話給我


真的

TMD!!!!!

不過我接受啦

謝謝你的提醒

我會好好練習的


哈哈哈

明天去學車哦

很興奮地說

因為啊

auto車

我很會駕

可是就

manual的車

我就4悄悄去了


希望明天快點學完

回家沖涼

然后睡覺

晚上讀書


因為29102009

要大考了

我可不想留班

會很魚的~


我要努力

不要泄氣




+++++油!!!!!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