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心情復雜的1天

很多事情

不是我想象那樣的

對某些人

我覺得他很虛偽

2個面的人

請不要讓我討厭你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人

我有我的處事方式

可能你不喜歡

還有

我很想對某些人說

什么叫撒嬌扮可憐

在和用下半身思考的人裝可憐

這種東西

很不需要咯

用下半身思考的人就不可以和他們交朋友

誰叫我是男女校

還有

我從來不會向他們撒嬌

他們都叫我

兄弟的

請你不是在我學校

聽了別人講話

沒有問清楚我

就不要在哪里像狗那樣

亂吠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也沒有權利不爽我

今天的我

有點神經質

但也有開心啦

今天是咪咪的生日

咪咪
我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等等我們去吃大餐
本小姐請的
呵呵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