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2010年的聖誕節♥

24/12/2010-26/12/2010

這1年  我的聖誕節好幸福  因為  我和我最愛的人1起度過  
                      那就是我家老公(厂澤宇)
謝謝老公給我1個很開心的聖誕節  我不會忘記的1個聖誕節


過程是在怎樣  我skip掉  因為太多了^^


你的出現  讓我明白了 簡簡單單的我們  更讓我們難忘


忘不了的事情:

第1次-的擁抱我
第1次-的親我的嘴
第1次-摸我的頭髮
第1次-摟我的腰
第1次-躺著我的肚子
第1次-1起搭巴士
第1次-1起吃早/午/晚餐
第1次-1起走路回家
第1次-1起搭電梯




更忘不了的事情:


第1次-被你擁抱得那麼緊
第1次-從你的眼孔裡看見我的樣子
第1次-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你的心跳和呼吸
第1次-可以和你拍照
第1次-可以清楚看你睡覺的樣子
第1次-可以和你擁抱著睡覺
第1次-聽到你在人群中叫我老婆
第1次-看見你哭




        老公   謝謝你  
                 謝謝你的出現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我想說  我好想念你  好想你的味道  好想你的疼
每1天都希望你在我的身邊  簡簡單單的生活  滿足了
我的腦 我的心  全部都是你 
接下來沒有你的日子  我恐怕我撐不下去
你知道的  我不能1天沒有你  你是知道的
我哭得好淒慘哦


那1天  我看見你在巴士哭  我的心整個痛得無法呼吸
我很不捨你這樣  看見你的眼淚流下來  我卻安慰不了你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很無助  
跟你度過的3天  我覺得很踏實  我很喜歡
我發現  我比之前  更加的加倍愛著你  
我是永遠屬於你的  你也是屬於我的


我有好多話很想說  可是  卻哭得哽咽  淚在狂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我也不明白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們將要分開3個月  我的日子  該怎麼過下去  我不知道  
心好痛  難以形容




想念你的心  不是1字1句就能完全解釋得到  


我永遠只愛你這個高小姐




                                                             我給老公的禮物
                                                             老公給我的禮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