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隨筆

最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啦  就是悶悶地  也幸福著
很9沒有補習  沒有寫字  我回去補習的話  肯定不習慣  暈
想念我的補習朋友  很9沒有和他們哈拉  不習慣去  
認識你們啊  是我這輩子  很幸福的事  因為  你們書讀得厲害  人品不錯
是值得交的朋友  朋友啊朋友  謝謝你們哦  我們1起加油  考好我們的事

感情事  我沒有什麼煩惱  因為  跟老公  算是穩定下來了  
我很開心  因為啊  不喜歡之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我很愛
越來越愛你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  給你了  承諾  要實現給你
對你  我是唯1許下承諾的  因為  我是個沒有計劃的人  吊兒郎當  
什麼事情都是別人在幫我佈局  我只是走他們講的  可是現在  我改變了

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  我會努力  做好1切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會給你1個安寧  快樂  幸福的生活  讓你當個快樂的女人
其實你也是我的女人  因為啊  你是女的嘛  對不?
對你的付出  我覺得是值得的  我願意等你  那你願意嗎?
很想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我要的答案  也是老實的  不是敷衍的
為了你  我站得很硬  很堅持自己做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覺得  這樣做  我不會是錯的  也不會後悔

最近你考試  每天都讀書  看見你這樣都心疼去了  
你又怕考不好  心情低落  信心不足  真的很心痛的咯我
你不要怕  萬大事  都有我在  你要放心啊  知道嗎?
我會利用我們的Bluetooth  把我全部東西  transfer去給你
給你安全感  給你信心  安穩你的心  讓你不緊張  好好的去考試

愛你  我不會後悔
遇上你  是我這輩子  最幸福的事
高育敏  你永遠是我的  

祝  老公考試順利
      壓力就統統離開
      讓你好好休息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