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無聊


很多不明白的問題 都會出現的 想要考倒我們
每個人都會用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方法 去處理 面對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這1切 克服它 面對它
不管親情 愛情 友情 工作 相信大家 都是面對著
人就是那麼的平凡 必須要面對那麼多東西
心裡每次都想 怎麼都是不走啊 這些問題來時
我們都覺得是衰運 讓我們事事不順力
我們惟有接受 克服 面對

最近 心情還好 可是啊 就是很煩
都是聽到讀書讀書讀書 我看到書都想丟
到目前為止 我只對sejarah有興趣 其他的 去他的
華語的 我有看 可是都是名句精華 背很多
我看到那本書 都暈去咯 所以啊 我不想碰任何的書
我很想好好地過完這個月 最後的輕鬆 之後 就是拼命了

哇塞 我最近肥了 因為啊 吃太多了 不吃又胃痛
真的是啊 很醜咯 救命啊 我要減肥咯 可是不給
怎麼都這樣啊 每個女生都想有好的身材啊
哪裡這樣的對我 要我吃 都怪自己啦
常常生病 整個人都身體弱去 唉
我希望快點康復 我就可以減肥咯 加油^^

星期4去tattoo 期待哦 總於來臨了

我很想我的男人 高小姐

My Hubby

listen here
i love u forever and ever
no others!!!!!!
just u
M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