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想說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 我很難去明白與了解
我討厭面子書 可是我中了他遊戲的毒
很多人喜歡面子書 因為可以認識帥哥美女
交女朋友及男朋友 有些就可以找外遇
有些女生更不知好歹 以為自己很美
到處惹事 喜歡勾引 騷 簡直賤貨1個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 那是很好的 我毫無意見
單身的人需要填補那空虛 寂寞的時間
面子書是很適合你們的 我10分贊同
可是 對於有伴的人來說 你們未免太過過分了吧
自己有女朋友了 還要在那裡佔花惹草
你們有沒有為你的另1伴想過 他的感受
你們做出背叛的是的時候 很興奮嗎
還是很快活 很開心 很enjoy

為什麼人做的事 就是不顧別人的感受 感覺
什麼都不在乎 愛怎樣就怎樣 要惹到人家發神經
那時候 才會減少做點點 可是在背後呢
還是繼續 這樣的感覺真的那麼好嗎
我很恨 我也很討厭 要是再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會這樣就輕易的忘記跟放手

還有那些啊 詛咒別人快點分手的人啊
walao 你有夠賤的咯 想像不到咯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最毒婦人心
你那麼會詛咒 那我也學你們咯
如果你們詛咒到我分手的話 看著吧
你們發夢可以有好日子過 也休想有好情人
全部來和我1起陪葬啦 我肯定報仇的

請不要對號入座 純粹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