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隨筆


erm....

我不知道想說什麼

只知道 最近啊 壓力很大 很多東西 不想去想

可是 對我來說 你很重要 我不想你離開我

我會發脾氣 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吃醋啦

我知道 最近我很愛想 想很多 可能我傻了

呃 不是傻啦 是簡直瘋去了 呼

我啊 補習很多功課 做來做去都做不完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而且啊 還要考試

我很暈1下下的咯 都不知道要怎樣讀

又生病哦 唉 媽咪啊 逼我吃東西

而且啊 還很多的那個 真的很想哭

哎喲 哭啊 我每天都在哭 習慣就好

很想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那我就會開心點

最近我1直做錯事 真的是笨過龍了

我有點開心啦 因為啊 補習班那裡的小弟弟

他們說啊 喜歡yvonne jie jie哦 喜歡我耶

我知道了 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啊 小弟弟喜歡我

感覺有點很怪去 而且還要進我們F5成立的那個sperm eagle

還蠻搞笑的 我在想著 怎樣去設計我們的衣服 有點苦惱

在做功課中 不會做 頭髮都給我抓到掉了幾根去

現在啊 打部落 輕鬆下 然後再繼續做我的功課


完畢

謝謝瀏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