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02042010

我的生日

erm
今年 我過了很乖的生日
但 有開心不開心
怎樣說很乖的生日呢?
因為啊 今年我跟家人1起度過我的生日
如果是以前 我的生日都是和朋友過 不會在家慶祝
可是啊 今年我乖去 呵呵呵呵呵
很傻哦 自己贊自己 有點無聊==

可是啊 昨天我們去吃的時候 下很大雨
有點衰咯......
非常lucky的是 我沒有淋到雨
啊不然啊 今天啊 我又是個病貓去料 :P
謝謝爸爸媽咪弟弟陪我過生日哦
呵呵呵 我是有開心到


開心的事

就是babe給我的生日信息
其實 別人的祝賀 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還是你的那封信息
給我感覺到我是和你1起度過
雖然不是 我們只是信息度過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呵呵呵

昨天啊 我去補習 原來同學們都知道我的生日
都有給我禮物呢 呵呵

qing+theng+yee
謝謝你們的蛋糕哦
我哦 可是哦 吃到吐去 太膩了啦
真的是暈 下次啊 我不要那么多蛋糕

其他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蛋糕+還有祝賀

還有面書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祝賀 看到我的mail box時
全部都是你們給我的hapi bufday
其實 我是有點嚇到的咯
因為啊 也太多了吧

呵呵呵

anyway
thx a lot to all my lovey family+frenz+babe....


不開心的事

我不是很想說 可是就是
那完美的 感動的信息 也是屬于我的信息 既然出現別人
對我來說 是完美中的瑕疵 我不能夠接受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不開心 TT



完畢

今天的節目 我想
應該是去表妹做工的地方搗蛋吧 呵
然后要去奶奶家 因為啊 姑姑回來了

erm
希望大家和我1樣 度過03042010這美好的下5哦



Missing you
hope babe happy everyday
and
i want to tell u
that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