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wingz篇

其實 對于某些人的幼稚行為 我不能多加什么話
畢竟 嘴巴是別人的 他愛怎樣的說 我是阻止不了
如果 他覺得他的威力是那么大 可以影響別人對我的看法
那就隨便吧 我是覺得那些人很膚淺 事實的情況
1點知情都沒有 就聽他的話 對我來說 無言

花心這個話題 我覺得很可笑 你可以到處說我花心
那就隨便 我不介意 那你自己呢?背著人 在后面搞曖昧
當別人和情人分手 做雙面人 不同角色 人家成功分手了
馬上搭上 那 請問下 你有資格說我嗎? 不了解我
就不要在那邊裝懂 你的事 我更本不想知道 我的事
也不必你去過目 我的照片 就算怎樣再丑 也不必你理吧
我相信 嘴巴很賤的人 有報應的 只是時機還不到

把自己搞得很感觸全部事情那樣
可是 我覺得你很假 別人沒有試過
肯定不知道你骨子里的模樣

在面書的事 我看了 我只能忍 不是我怕事
而是我覺得 跟粗俗的人講太多 吵那么多
很不必要吧 很降低自己的身份
畢竟 人家還是個裝成熟的小孩
我人老啦 沒有那么多心機去鬧事
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故意把事情挖出來
鬧緋聞 證明自己很可憐 這些才是要被同情吧

事情的事實 當局者自己很清楚是誰錯在先吧
含血噴人 在哪里玩報仇 哈哈哈
對我來說 是個很好笑的游戲
我不會因為你這樣 而有很多損失
也不會這樣 覺得很不開心
你可以大聲和L界的人說我啊
我沒事的 他們不把我當朋友
我也無所謂 我朋友多的是

和我熟悉的人 比你了解我
你不要停手 那 你就繼續這個游戲
慢慢地玩下去 我不會被你玩4的
最多1窩熟 看誰先4吧
人是有忍耐限度的 我忍你是我有風度
繼續在背后說吧 雙面人
我本人很期待你的報應 看著瞧

----------------------------------------------------------------------


每天都在補習 你不4 我都會4啊

最近 我變得很emo咯 很愛哭

呵呵呵 可能是 太壓力了

數學啊 數學

為什么我總是搞不懂你?

你知道我對著你

比對著某人幼稚的人還痛苦嗎?

求你啦 別再耍我了 我要把你給搞懂

啊不然 我要credit都有點困難

哇 剛才吃生魚餐 吃得很撐

因為啊 很多魚的菜肴耶

小表妹跟我回家啊 媽咪在看著他

他實在太可愛了 得空我會把照片 upload哦

完蛋了啦 明天我要 0645am起來啊

因為啊 0830am我要補習了

真的是我的媽呀 苦啊~

救命啊~~~~~~~








老公
我想你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