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我怎么了

真的有點忍不住
想把那個人給毀了
可是
我知道這樣做
真的很不應該
可是
是他害了我
這個是事實
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那樣
我再不爽
我真的會這樣(氣話)
給儀的話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
所以
想告訴你說
除非我點頭
不然
什么事也不要干
現在我還好
沒有怎樣
突然覺得
自己像惡魔去了
既然腦子里想和他們1起把那個人給毀了
今天
miss lee打電話給我說
要我去讀書
考spm哦
結果媽咪也叫我去上學
我的媽呀
我很久都沒有上學去了
我是不要的咯
補習的話
我可以接受
可是厚
我是讀華語的咯
無端端
把所有國語+英文的東西拋給我
我有點接受不到==
我要把頭發給染回黑色去 TT
之后
到教育部處理我的事
唉喲
我要開始讀書
我可以應付嗎?
這個問題
真的很有問題
自己都不回去回答
而且
今天我又說錯話
真的覺得最近的自己
很沒有用
夠討厭自己
如果
我能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我會趁早離開
因為
在我的生活里
還是充滿恐懼+辛苦
1切由天注定
我病得567個顏色
希望快點病好啦
筆于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