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感覺不1樣...

哈哈哈
今天我班好像在拍特輯那樣
很多人拍照
我也不例外啦
其實還有很多的
可是那些照片
有些8婆+hiao婆
在里面
我不想上傳
弄髒我的blog

他們2在干嗎?
在講數咯
看誰要帶我回家
呵呵呵呵
這個就是我和xxo
他很疼我
好像咪咪那樣
呵呵呵


這個叻?就是黑社會大哥[我啦]
呵呵呵
不是我說的
這2個大姐..后面那個是xxo,前面那個是秀敏
他們2個很照顧我的說....
呵呵呵


這些都是我和他們回憶的照片
因為我將離開這個學校
雖然有點不舍
可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友誼永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